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开展手机“进袋上墙”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02 00:00:00 | 点击数:

 

 

 

近日,医学技术系以“手机去哪了”为主题,在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号召同学们不做手机一族,在上课时间将手机放在统一购置的手机袋中,以此来规范自己将精力放在课堂上、书本中。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各种应用上的便利影响着我们生活、学习和交流方式。“手机依赖症”变得越发普遍,部分学生上课也时不时拿出手机看一看,说不完的网络聊天,玩不完的电子游戏,看不完的电子书籍。面对这样的情况,医学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向广大学生发出倡议:“同学们,让手机休息一节课,你的收益会很多。”

针对学生党支部的这一活动,系党总支给予大力支持,由系部出资购买“手机袋”发放到各班,起草了活动通知和致全系学生倡议书,同时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班会,获得了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手机袋已经在课堂上开始启用。(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