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系大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4-11 00:00:00 | 点击数:

 

 

近日,医学系就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召开会议,确定了以主题班会、励志讲座和党团带动“三位一体”的教育格局,并制订下发了医学系《关于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实施意见》。

《意见》要求,全系师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主要围绕“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个人层面的要求,结合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开展教育活动。主题班会由辅导员进行组织,班级学生搜集资料筹备召开,每月召开一次,主题由全系统一安排,形式可以是主题演讲、社会热点问题辩论等。励志讲座以社会先进人物代表来校举行演说或讲座为主,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和勤学的动力。党团带动要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凝聚学生、带动学生的职能,以学习教育和主题活动引领的形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在“三位一体”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同时,要求课任老师在课堂传授知识的同时,结合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重点,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加强对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引导。(医学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