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专业设置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简介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3-05 00:00:00 | 点击数:

 

 

 

 

 

 

 

 

一、培养目标

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医药卫生事业发展需求的,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和较高专业实践能力,具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等方面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级医院、血站及防疫等部门以及医药公司从事医学检验及医学类实验室工作的高级医学技术专门人才。

二、主要课程

生物化学、分析化学、仪器分析、病理学、临床医学概论、寄生虫学检验技术、微生物学检验技术、免疫学检验技术、血液学检验技术、临床生化检验技术、临床检验学、分子生物学检验技术、常用检验技术与仪器学等。

三、招生对象   高中毕业生

四、专业学制   三年

五、就业岗位群:

    各级医疗单位、血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各类医学相关实验室等单位从事临床检验、实验技术等工作。

六、实训条件

 

脆碎度仪

 


全自动生化分析仪

智能崩解时限仪

气相色谱仪

学生在进行免疫检验实验

学生在进行药化检验实验

学生在医院见习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