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成功举办“讲讲我的家乡美”演讲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21 13:21:31 | 点击数:

  4月19日,我系举办了“讲讲我的家乡美”演讲比赛。经过班级初选,最终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怀着对家乡的无比热爱,生动讲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城市古老而崭新的文明,他们说身边事,讲身边人,绘家乡景,述心中情,讲述家乡的英雄气概、民族精神,给人奋进的力量。讲述家乡形成的文明礼仪之风、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抒发热爱家乡的情感,歌颂家乡的发展变化。当来自2021级药学班赵泽源在讲解她的家乡唐山时大家无不为之动情。那些在大灾面前公而忘私、患难与共、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唐山抗震精神,激发起现场学生不畏艰难险阻,战胜任何困难的豪情壮志。

  经过激烈角逐, 2021级药学2班韩俊新荣获第一名、2021级药学1班赵泽媛、2022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2班张欣仪分别获得比赛的二、三名。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