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07 15:08:59 | 点击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增强文化自信,牢记使命担当增进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月5日,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在滨河公园开展了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劳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在英雄孙永勤的雕像前集合,大家肃穆而立,聆听着英雄的事迹,瞻仰英雄孙永勤的雕像,寄托敬挽哀思。教师们走进劳动公园,观摩了王进喜、赵梦桃、孟泰、张秉贵、邓稼先、时传祥、袁隆平等全国劳模的雕像。大家读事迹,谈感想,在缅怀先烈、慎终追远的情怀中,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英雄和劳模为榜样,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淡泊名利,将学习感悟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