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医学美容技术班学生深入医院参加见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01 14:45:06 | 点击数:

  3月28日和31日上午,医学美容技术1班、2班全体同学来到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兴隆街分院医学美容整形科参加了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活动由医疗美容科老师李超负责。见习活动中,李超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美容射频仪器,详细讲解了美容科先进的皮肤护理技术,同时李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见习活动让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学生对美容护肤、整形美容等专业知识有了初步的认知,懂得了理论知识和临床实际相结合的重要性,了解了搭建与患者沟通的桥梁的方式方法,为今后的就业打下的良好的基础。系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临床科室的交流沟通,为我系各专业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临床见习资源。

  供稿: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