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团总支举办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6 15:29:19 | 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建团百年,激昂奋斗青春,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学习百年团史,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5月4日,药学检验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系全体团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校学员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纪念活动。

  师生们通过观看《新时代,总书记这样寄望青年》《有我》等短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望,并重温了入团誓词。







  系团总支书记狄婷婷在活动中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还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和“体育活动月”的活动通知要求,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