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开展医药卫生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9 11:45:48 | 点击数:

  为促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师生对药品安全和科学美容的认识。药学检验系结合本系专业特点,在校园内开展了医药卫生健康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系专业课教师、学生党支部党员、学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系团总支组织各支部结合专业特点绘制了宣传海报,并在专业课程授课教师的指导下制作了科普宣传单。

  4月28日下午,学生在操场分别以“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安全用药 从我做起”“科学美容 远离伤害”为主题,进行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同学们用科学的例证、通俗的语言、热情的态度向在校师生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师生自我健康管理的意识,为师生日常安全用药进行了科普宣传。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我校师生防疫健康、安全用药、科学美容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们走出课堂,上了一堂精彩的“实践课”,提升了对未来工作的认同和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