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举办2021年迎新联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21 14:52:18 | 点击数:

  10月17日晚,药学检验系在五楼会议厅举办迎新生联欢会。

  随着欢快活泼的乐曲,联欢会在开场舞《who you》中拉开帷幕。药学检验系党总支书记赵晶涛代表系部全体教职工致辞,欢迎2021级新生加入药学检验系这个大家庭,并对我系学子寄以殷切的希望。联欢会现场气氛欢快,温馨的歌曲《房间》、吉他弹唱串烧等节目精彩纷呈,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同学们对民族复兴和祖国腾飞的骄傲和自豪;一首说唱《Break up as soon as you see》更是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女声小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上还对国庆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优秀宿舍评选等进行现场颁奖,鼓励学子积极参与学校及部系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个人风采。(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