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16 20:01:57 | 点击数: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为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让广大青年学生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性和重要性,药学检验系团总支于4月15日晚组织各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知识、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小组交流讨论等形式,学生们接触和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认识到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强化学生们的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药学检验系团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