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铸红魂 做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6 11:32:19 | 点击数:

  清明节是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了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4日,药学检验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铸红魂 做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药检系学团干部在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活动,并观看“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学习英烈事迹,通过点击致敬英烈、祭扫英烈、敬献花篮等方式,向先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与哀思。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通过本次活动,把清明祭英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让党员、干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中接受洗礼,感受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领会中华民族的革命历史和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教育学生勤奋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自觉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药学检验系学生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