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医学技术系 > 日常管理

药学检验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3-04 15:12:45 |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药学检验系通过腾讯课堂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药检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振花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赵淑艳副主任对学院领导听课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每一位教师都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工作,下大力量认真研究教学教法,按照学院要求维护好线上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董振花副书记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和有关工作要求,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重点,一是提升线上授课质量。教研室要加强教学督导听课。各任课教师要严格落实院系教学工作要求,严肃师德师风,严查学生考勤。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辅导员要加强线上学生教育管理、舆情反馈、征兵宣传动员等日常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安全、身心健康,及时了解学生上课出勤率以及学习情况。三是各位教师要继续做好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校级科研课题及成果培育等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四是各教研室全力研究谋划十四五实验实训室建设、专业与专业群建设等。(药学检验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