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师资队伍

涉外护理系副教授 刘琦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1 10:15:56 | 点击数:

  刘琦,女,本科学历,副教授,英语教研室主任,农工党党员。先后承担过学院大、中专两个层次强化班、非强化班、雅思班、沙特班以及非涉外大专班的精读、泛读、口语、公共英语的授课任务。

  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及参与市级、省级科研课题10余项;参编教材4部:主编1部,副主编3部。

  多次获市政府嘉奖、2017年度市政府“三等功”;院级“科研先进个人”、“课堂教学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全国涉外护理专业英语教师教学比武一等奖、全国涉外护理专业演讲大赛优秀辅导教师一等奖、“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指导教师一等奖、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2018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优秀奖(个人)、2019在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优秀奖(团体)、承德市高等院校教师说课竞赛一等奖第一名;在由中共承德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演讲比赛中获优秀奖;参研的省“十二五”规划课题在承德市第七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一等奖、在第十四届承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教材《公共英语基础教程》(副主编)获二等奖。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