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开展“凝聚社会力量 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11-30 11:31:4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提高当代大学生防艾意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加强人文关怀,11月29日,涉外护理系团总支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分别介绍了目前我国艾滋病病情的流行概况与发展趋势,并围绕艾滋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及防范措施等方面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强化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做到科学认识艾滋病、正确看待艾滋病、有效防控艾滋病,以“多一份了解,少一些歧视”去包容理解艾滋病患者,动员身边人学习有关知识,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

  供稿: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