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5 14:15:5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青年团干队伍建设,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提高青年学生精神境界和思想政治素养,涉外护理系组织开展了“学习塞罕坝精神砥砺强国之志”和“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 “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 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加深了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塞罕坝精神的理解,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塞罕坝精神。

  通过开展“同心战‘疫’,同‘屏’共振”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此次疫情严峻性和复杂性的认识,深刻体会到疫情下的中国力量与责任担当,也坚定了同学们对此次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