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校领导到涉外护理系走访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22 16:25:02 |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王世震、副院长白兴武一行到涉外护理系,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两位领导首先对校园闭环管理期间住校的辅导员和系部工作人员表达了真诚地感谢与问候,听取了涉外护理系学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学生学习活动安排和人员调配等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同涉外护理系留校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世震就班级网课期间管理、教学教研活动开展、涉外护理系特色建设、师生心理咨询辅导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白兴武代表学校对一线教职工表示慰问与关心,对于辅导员们在封闭管理期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肯定。同时两位校领导在学生活动开展、安全防疫、如何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等方面与涉外护理系留校教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