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3-04 14:08:28 |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大师工作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吕兴业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吕兴业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党内组织生活情况等进行检视,剖析存在不足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逐一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

  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问题剖析精准,为今后工作的改进提出了有效的措施。

  单伟颖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涉外护理系第一教师党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校教师。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突出团队力量,综合发展;二是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提前谋划,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环节,紧跟“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做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相关工作;三是要加强学生的管理和教育,提高对口就业率;四是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克服不足,加强学习,为建设一流的护理院校一起努力奋斗。(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