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英语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2-28 12:07:38 |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涉外护理系英语教研室在一号教学楼第九教室召开本教学工作研讨会,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刘琦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传了达学校对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的安排;对上学期授课情况、考试分析、课堂评价等进行总结;对各专业和各年级的授课计划,精读、泛读两门院级在线课程建设进行研讨。要求全体教师课堂授课要注重仪容仪表、要有激情有活力、注重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注重师德师风、要将思政元素有效融入课堂;明确各年级各专业课外辅导制度,责任到人。针对20级学生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制定培训计划;对2022年河北省教学能力比赛的培训作出安排,对所有教师的听课评课及指导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上,参会教师积极研讨,会议气氛热烈融洽,一致表示会不断研究教学教法,努力提高教学水平。(英语教研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