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2-26 09:23:30 |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教研室标准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2月25日下午,护理系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4名外聘专家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樊子双老师介绍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学管理要求及教学准备等内容,尤其强调注重教学内容的更新、信息化教学的应用、强化实验教学环节。谭淑娟针对教研室学期工作安排提出建议及规划,鼓励教师探索模块化教学,对各项大赛备赛工作提出表扬。

  此次集体备课,展现了教师新学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交流学习,提升教学活动的规范化与创新性,必将推动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