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举办“相聚承护缘 拥抱新时代” 迎新生•庆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3 19:52:27 | 点击数:

  12月10日晚,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涉外护理系在学校五楼会议厅举办“相聚承护缘 拥抱新时代”迎新生•庆新年联欢晚会,晚会得到了学校领导、系领导及各班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全系同学通过直播观看。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为晚会致迎新贺词,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学好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晚会在充满激情和青春活力的开场舞《yes or yes》中拉开序幕。节目包括歌曲《身骑白马》《New Boy》《平凡之路》,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小品《从点滴做起》,舞蹈《自由舞动》《怎叹》《万疆》以及歌曲串烧、舞蹈串烧,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喝彩。王成老师和SEEK MEMORY乐队的演唱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更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随着2022年的到来,希望我校所有学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拥抱明天!(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