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学生张振清参加建党一百年周年庆典仪仗队表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02 16:28:09 | 点击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19级涉外护理系学生张振清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礼炮中队的一员参与庆典仪式。张振清同学自入学以来,表现优异。2020年9月,他积极履行兵役义务,光荣应征入伍。同年被选入北京仪仗大队。张振清同学在服兵役期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入选庆典仪仗队不仅为党的百年华诞庆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的青春年华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庆典前,他通过手机微信向班主任刘娜老师发来喜报:“老师,我7月1日在天安门参加建党100周年升旗盛典,还能亲眼看见习大大,我给您报个喜。当兵快一年了,这是我接受的最重要的一个任务,训练很累,有很多人中途就退出了。这个任务会记入个人档案,还会颁发纪念章。”(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