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召开“学党史,强师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5-03 11:30:37 | 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涉外护理系召开“学党史,强师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吕兴业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通报了有关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吕兴业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全系教职工都要认真完成《综合素质提升专题网班》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二是做好“五一”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加强舆情监控。三是做好宿舍及教室卫生清洁工作,坚持准军事化管理。四是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定期开展教研活动,提高教学水平。五是根据学院的发展要求,做好个人发展规划,部分英语教师要加快转型。

  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动员,他强调,党史学习不仅仅是党员的重要任务,也是全体师生的重要任务。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课堂这一重要的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阵地,将“十项准则”要求切实落实到每一位教师的日常工作和自身发展中去,全系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体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网络生活的引导、指导,积极利用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共同推进涉外护理系思想政治建设。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护士证辅导中获得的经验和存在问题、秋季征兵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和总结。(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