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外科实训手术室完成升级改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1 10:24:51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设施建设,培养学生的临床实践思维,熟悉手术室环境设施,更好地与临床工作顺利对接,涉外护理系对外科手术室进行了升级改造。

  升级改造后的手术实训室完全按照医院手术室的布局设置标准进行配置,配有医护人员专门出入的门禁系统和脚踏式感应门,改善了手术室与刷手室的通道空间。淘汰了原手术室内的老旧设备,重新配置并完善了现代化手术室内常用设备和仪器。手术室内设有排风系统,嵌入式药品柜、器械柜、麻醉柜、一体化控制台、观片灯等装置,配有净化空调机、多功能手术床、无影灯等设备。还配置了用于手术室供氧、吸引,压缩空气、氮气等医用气体的终端转接功能的医用吊塔。

  通过本次改造,优化了手术室工作流程及环境,使手术室布局更加合理,建设成几乎与医院环境比肩的全封闭式手术实训室,为我院师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实训环境。(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