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团总支举办“相聚承护缘 共筑天使梦”迎新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1-23 10:05:00 |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环境, 11月20日晚涉外护理系在学院五楼会议厅举办“相聚承护缘,共筑天使梦”迎新晚会。在文艺演出开始前,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吕兴业致辞,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珍惜青春,坚定职业理想,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

  晚会在《你最最最最重要》的欢快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小品《上岗》《在那遥远的地方》、相声《文人》、舞蹈《牵丝戏》《酒家》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王成老师领衔演出Seek Memory乐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师生们依依不舍的目光中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极大地缓解了同学们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封闭和连续周末补课的学习压力,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