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圆满完成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8 10:06:14 | 点击数:

 
 

    十月的色彩很鲜艳,十月的阳光很灿烂,十月的日子很辉煌,在这个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的日子里,为切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让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具有一定领导才能的学生脱颖而出,充分发挥在校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及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涉外护理系依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先后分别对团总支干部和学生会干部进行公开换届选举。

  经学生个人书面申请,班级民主推荐和辅导员推荐,系里审核考察,执行个人岗位竞聘和组织调剂相结合的原则,选拔新一届涉外护理系学生干部。本次换届选举系领导非常重视,由吕兴业主任亲自监督、监管,党总支副书记匙为对学生会干部进行总体协调,团总支吕振京书记对团总支进行干部选聘具体实施,要求每一位候选人都要秉着以认真负责、严谨工作的态度,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心态参与到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当中来。经过公开竞聘,2019年10月25日涉外护理系第十届团总支干部和学生会干部正式成立。

  过去的一年里,在全系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涉外护理系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竞选之前,我系领导对上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也能延续涉外护理系一贯的优良作风,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干部集体,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任重而道远,一个充满责任感和荣誉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各司其职,更加努力,遵守相关规定,严于律己,更加出色的配合全院以及涉外护理系工作,更上一层楼!(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