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北京和睦家医院来我院举行招聘说明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6-02 00:00:00 | 点击数:

 

 

   528日,涉外护理系与国际护士培训中心联合邀请北京和睦家医院人事部王巳娟、王书睿两位老师到我院举行实习生招聘说明会。国际护士中心主任毕向群、涉外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以及涉外护理系师生400人参加了会议。

   “卓越医疗,领航亚洲”是和睦家医院的主旨,王书睿女士通过“愿景”“使命”“价值”等几个层面,详细的讲解了现代医疗的发展趋势以及重要作用。详细介绍了北京和睦家医院的国际标准管理模式,服务理念,医院发展前景与人力资源需求。优厚的工资福利待遇引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王巳娟女士对现场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诚邀即将实习的同学们来医院应聘。(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