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组织师生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1-17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构建师生良好的交流平台,多层次、多角度了解学生需求,认真落实学院部署的《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涉外护理系于1112日组织召开了师生交流会。旨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更好、更快地提高教学管理质量,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涉外护理系主任、书记、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各班级班长、学委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2015级新生代表围绕学习时间、学习氛围、图书馆开放时间、食堂饭菜价格、环境、宿舍设施等一系列的问题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了广泛地沟通交流。与会老师就学生关心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对如何更好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对涉及其他部门急待解决的问题做了认真梳理并进行了反馈。(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