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07 00:00:00 | 点击数:

 

 


 

 35日,是第53个学雷锋日。我院涉外护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50余名志愿者分别前往翠桥银星社区、小南门社区开展以“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到银星社区内哈博幼儿园进行义务劳动、向小南门社区居民发放医疗知识宣传单、清理街道死角,运送生活垃圾,清理白色污染。志愿者们积极劳动,不嫌脏累,积极的履行志愿者义务。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居委会及哈博幼儿园领导的一致好评。

  整个活动中,有汗水,有微笑,也在社区各处留下了同学们学雷锋的身影,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向人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涉外护理系团总支)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