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积极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3-07 00:00:00 | 点击数:

 

 

 

医学系团总支绘制的宣传画

交通引导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们在社区清理环境卫生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为老人测量血压

为了庆祝第53个学雷锋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团市委关于承团联字【20161号文件精神,结合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院团委组织号召全院团员青年在雷锋日前后,积极开展35学雷锋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5雷锋日当天,青年志愿者协会、涉外护理系、护理系、医学系团总支分别进入车站、基层社区、幼儿园、敬老院开展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终身学雷锋 服务树新风”、“青春同行 志愿有我”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环境卫生清理、血压测量、小朋友手拉手、牙病检查、交通文明导航、文艺表演等形式。同时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当天志愿者参与人数达到1200余人。

    此次活动,积极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浓厚氛围,展现了学院青年学生的精神文明风貌,让团员青年进入基层服务百姓群众,为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