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涉外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涉外护理系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15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消防逃生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引导同学们火灾发生时能有正确的逃生途径。涉外护理系于201866日中午由吕振京老师对各班级安全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下午16:30在教学楼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的拉响,涉外护理系2399名同学在消防安全小组的帮助下,从教学楼内有序撤离到操场安全区域并迅速站队,各班安全负责人到主席台向匙为书记汇报出勤情况。随后,学院安全消防小组进行了模拟火灾救援演练,安全工作处潘嵩副处长作指导讲话、涉外护理系匙为书记作总结,结束后全体同学有序撤离。

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开展,必将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