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思政铸魂强党性,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30 11:41:39 |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思政铸魂强党性,政治生日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思政部直属党支部迎来了11名同志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政治生日”。活动中,按照“第一议题”的有关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徐鹏辉为11名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致贺词,祝福大家政治生日快乐,革命青春永驻。徐鹏辉指出,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是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11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许下“政治生日”愿望。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起立,唱《国际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思政部落实校党委“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要求,也是开展“思政铸魂强底色”一部一品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