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思政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26 08:30:07 | 点击数:

  5月25日,思政部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思政部主任徐鹏辉主持会议。

  会上,思政部副主任王久志传达了学校中期教学检查内容,结合思政部教师授课实际,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组织思政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教学管理制度,介绍制度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加强教研室建设,教研室活动要抓落实、抓特色、抓基础,全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建设,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三进”工作。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政课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进一步学好用好统编课件、严防死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