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 日常管理

我校思政教师进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 暑期社会实践研修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09 11:44:36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承德考察指示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6日-8日,我校思政教师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暑期社会实践研修学习。

  教师们首先来到隆化董存瑞烈士陵园,举行了思政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并与陵园负责人、讲解员进行了学习讨论。随后一行人前往塞罕坝机械林场,在林场纪念馆进行实地学习,参观尚海纪念林和月亮山望火楼,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林场党政办公室赵主任对教师们进行了“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及时代价值”理论培训,并在参观全程进行现场讲解。在研修学习之余,思政教师还完成了主题为“传承塞罕坝精神,建设美丽中国”的理论微视频制作。





  此次实践研修学习使教师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提升教学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三进”,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