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师资队伍

护理系副教授 项薇薇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02 00:00:00 | 点击数:


项薇薇,女,197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97年毕业于承德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医学硕士,副教授职称,双师型教师。 

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临床教学工作,主讲妇产科学、妇产科护理学、母婴护理学。多次荣获学院“课堂优秀教师”称号,并于2013年荣获学院首届“教学名师”奖,荣获市政府人事局“嘉奖”两次,三等功一次。分别于2005年教学设计大赛获三等奖;2007年优秀教案评选一等奖; 2009在全院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中荣获“二等奖”;2011年及2012年分别获得系内 “教学观摩课教师”称号;2012年全院“公开课比赛二等奖”。

主持完成承德市科技局科研项目1项;参与并完成承德市科技局科研项目1项(第三参研);参与承德市科技局科研项目1项(第三参研);参与河北省卫生厅科研项目1项,并荣获承德市科委“科技进步”一等奖;参与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项目1项,并获得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参与河北省科技厅科研项目1项;参与河北省教育学会科研2项。撰写论文11篇,其中国家核心期刊9篇,国家级期刊1篇,省级期刊1篇。出版(参编)高校教材6部。

项薇薇老师不仅是一个深受学生喜爱的好老师,也是学院的文艺骨干,授课之余多次参加学院的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并于2013年2月作为骨干队员代表承德市体育局参加了中央五套健身状元榜节目,取得小组第四名的成绩。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