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6-05 09:47:2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提高学习兴趣,6月2日上午,护理系特邀秦皇岛国康医养康养老医院院长吕鹏开展“企业专家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吕鹏结合自己的自身阅历和工作经验,从国康秦皇岛医养康养老机构的基本情况、运营情况以及岗位人才需求情况三个方面,对我国养老服务事业和养老服务行业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在银发浪潮时代,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养老事业是伟大的事业,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人才是行业急需人才,作为本专业学生,要有孝老、爱老、敬老之心,学好本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国家积极老龄化和健康老龄化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企业专家进校园讲座拓展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教师专业建设的思路,增强了专业建设信心,同时,让同学们对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明确了就业目标、提升就业技能、增强职业适应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护理系专业群建设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借鉴。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