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专业特色建设“五个一”工程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30 08:06:12 | 点击数:

  为推进“专业特色”建设活动,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做强护理专业群建设方案,5月29日,护理系在大师工作室召开了“专业特色建设”五个一工程推进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卢思英、科研中心副主任李馨、护理系各专业带头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对护理专业群建设情况以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各专业带头人、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所承担的建设任务进行了汇报。同时,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秦博文强调,系部各项目建设都是相互关联的、相互支撑的,各项目负责人要通力合作、互通有无,定期召开团队成员研讨和论证会,高质量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

  此次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压紧“专业特色”建设责任,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推进。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