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5-18 09:45:43 |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护理系教学过程监督与管理,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5月16日,护理系召开本学期中期教学学生座谈会。护理系内、外、妇儿、基护四个教研室主任及临床护理实训中心主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班级代表表示各科老师教学都十分详细,无迟到早退现象,课堂氛围良好。

 

  临床护理实训中心付志华建议大家重视实训课,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实训中心的申请使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资源和平台,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内科护理教研室主任王烨对本学期开展的理实一体化教学科目《健康评估》中提出的模块化教学,询问教学反馈,希望大家利用理实一体的教学改革,多练习、勤练习,尽早与临床对接,为成为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奠定基础。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听取了各年级学生代表的建议,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