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校企合作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4-02 10:24:5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对接行业人才市场需求,更好地推进助产、生殖健康管理专业建设,深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3月31日,我校护理系主任秦博文带领妇儿教研室教师团队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孕产部和生殖管理中心进行交流学习,围绕助产专业、生殖健康管理专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凤东、副院长张海波、孕产部部长赵巧棉、生殖管理中心主任郭利、产房护士长许亚娜参加研讨会。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生殖健康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和职业方向进行了讨论,重点论证了生殖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双方一致认为,生殖健康管理专业作为新增设专业,目前专业建设存在诸多困难,要想长足发展,首先要有科学的、合理的课程设置。郭利表示,未来将会在师资方面、教学方面、实训实习方面、课程开发方面与我校护理系深入合作,共同做好生殖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并对助产专业核心课程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改革、专兼职教师“同上一堂课”创新教学形式做了详细规划,对助产专业实训教学和见习环节做出了具体安排。

  此次研讨会,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相互支持、相互融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将依托合作共建的良好契机,加强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和科研交流等方面的精诚合作,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拓宽校企合作深度,为社会培养符合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求的助产和生殖健康管理专业人才。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