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 “奉献技能,服务社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31 11:51:28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推进“一部一品”特色品牌创建活动。3月29日,护理系党总支联合校团委组织师生志愿者,到承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奉献技能,服务社会”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由学生们亲手制作的剪纸作品和教学环境。之后,在学校大厅,教师志愿者手把手向特殊学校的师生和家长教授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术等急救技能,由于孩子们胆小,不敢与人交流,老师们就热心与他们沟通,耐心地鼓励他们,看着孩子们慢慢地消除芥蒂,去抚摸模型并照着老师的样子做,大厅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家长和老师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另一组志愿者对教室、楼道进行了卫生清扫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给他们讲故事。



  此次活动,得到了特殊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一致好评,真正践行了教师党支部“五心向党,服民促教”与学生党支部“讲好校园故事,传承文化精神”的党建品牌内涵,发挥了“一部一品”党建品牌示范带动效应。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用所学知识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立足奉献技能,服务社会,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