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第二次系务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3-19 15:44:15 | 点击数:

  为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有序推进,3月16日,护理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系务会议,系党政管理人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议题,明确了系务会的要求和制度,传达了校党委提出的“四抓三干一汇报”实施方案,介绍了护理系“专业特色建设”工作方案。由党总支书记赵江艳传达了3月15日学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护理系“一部一品”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工作做实、做细。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护资培训、征兵就业以及职代会提案征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秦博文对2023年护理系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她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带领好自己的团队以专业特色建设为引领做好“五个一工程”,并以此来推动“一抓三推”“一部一品”工作的开展和落实,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四抓三干一汇报”行动,进而提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方向,明确了任务和分工,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