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2-28 11:10:40 |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2月18日,护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会上,秦博文向全系教职工传达了2月16日学校党委会的会议精神及新学期学校的工作重点,并结合系部发展现状,明确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制定了围绕护理专业升本和专业评估进行护理专业特色建设的总体目标,要求以“一抓三推”“一部一品”工作方案为抓手,以护理专业特色建设为引领,全面带动其他三个专业共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就开学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组织学生报到、卫生大检查等工作,并指出了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要围绕学校提出的“一部一品”方案,尝试和探索创新途径。

  此次会议明确了护理系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