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党总支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2-22 16:23:44 | 点击数:

  按照我系《践行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12月21日,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反腐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

  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进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反腐败斗争必须一刻也不能放松,作为教师党员,应该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谨记“为人民服务”宗旨,经常提醒自己“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认真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自我约束力,不断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最后,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同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优秀共产党员。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