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举办“人人一堂精品课”说课比赛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2-14 11:51:5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能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校教学能力大赛,助推我系高质量人才培养建设目标,12月13日,我系举行了护理系“人人一堂精品课”线上比赛。

  本次参赛选手共4名,经过前期教研室选拔产生,分别为外科教研室孟杰、基础护理教研室种琳琳、妇产科教研室于浩湉、内科教研室刘伟。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心设计课堂环节,教学观念新颖,设计构思精巧,灵活整合教材,熟练使用各种教学辅助手段。说课过程环环相扣,将课程标准与人才培养紧密对接,对接岗课赛证临床及大赛标准,充分运用有效的教育方式,巧妙的教学设计,突显了职业教育教师的素质。最后通过评委组评判,推荐孟杰教师代表护理系参加学校“人人一堂精品课”。

  选手的参赛作品

  评委会成员活动结束后,系主任秦博文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努力营造“人人有精品、课课有精彩”的良好氛围,以创新的教学设计和交流研讨为载体,彰显我系教师的个人价值,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