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举办学生会和团总支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25 13:14:39 |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月22日下午,我系举行了2022年学生会及团总支干部换届选举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系副主任张爱东以及各班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班级选派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投票。

  全系22个班的31位同学利用PPT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对所竞聘职务的认识和工作展望,共竞选产生主席团、组宣部、心理部、文体部、学习部、团总支副书记、团务部、综合协调部、志愿者协会、社团部等10个部门干部。

  赵江艳对本次选举大会作总结发言,既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她希望所有学生干部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榜样、做表率。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