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开展为2022级新生讲专业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22 11:15:35 | 点击数:

  为使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更好制定学习计划和职业发展规划,我系于近期开展了为2022级新生讲专业活动。本次活动由系主任秦博文主讲。

  秦博文结合我系四个专业在新时期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就业领域、职业面向、职业发展方向和发展前景以及我校对本专业的办学定位、本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习内容等方面为学生进行系统讲解,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和环境,就如何成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的健康守护者”这一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释,她鼓励学生要自信自强,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人生方向,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并要求每一名同学都要为自己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和未来的职业规划。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