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进行第四届文明督察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14 11:57:04 |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领学生规范自身日常行为,11月12日,我系举行了第四届文明督察委员会换届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22名竞选同学中选出主席1人、副主席1人;纪律与文明督察部、卫生督察部、安全督察部部长1人,副部长1人;宿舍督察部部长1人,副部长2人。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对上一届文明督察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表扬,对参加此次竞选的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同学们树榜样、做表率。二是要讲政治、有大局观,在工作中讲奉献有担当,秉承前任干部的优秀传统,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