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系党总支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和集中选举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04 14:41:56 |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我系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召开了“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江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赵江艳就大会筹备工作进行汇报。系教师支部书记岳伟光同志代表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总支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唱票人、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及5名委员:吕小君、李建、张博、赵江艳、秦博文。

  选举后,新一届护理系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会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赵江艳、吕小君以全票通过,分别当选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李建任组织委员、张博任宣传委员、秦博文任纪律检查委员。系主任秦博文主持召开教师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选举名单如下:李建同志担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孟杰同志担任组织宣传委员、刘伟同志担任纪检委员。另由张博主持学生党员大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张博同志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赵江艳代表新一届护理系党总支委员会就加强护理系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不断加强护理系党总支自身建设。三是要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四是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围绕中心工作,抓住护理专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力争在学科及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