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汇报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4 10:00:41 | 点击数:

  为推进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我系在新学期线上教学进行一周后,于9月3日下午,召开了线上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汇报视频会。会议由教学主任张爱东主持。

  会上,各位督导组成员对前期一周的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督导组成员一致认为,我系大多数专兼职教师能够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线上教学,实现了线上教学平稳运行,教学质量稳中求进的良好开端。教师们授课平台软件应用熟练,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思政融入生动巧妙,护资考点进入课堂;与学生互动频繁,互动形式灵活多样,能够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总体效果较好。但督导组也对个别任课教师在教学过程监控的有效性、教师仪容仪表的规范性、课程教学课件的不一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就下一步继续开展线上教学的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各辅导员对班级学生出勤、听课情况做了汇报。各班级在上课出勤方面总体表现良好,大多数同学能做到按时上课,紧跟教师步伐完成课堂教学任务。但也存在极个别学生上课迟到、缺勤等情况。辅导员们都纷纷表示,线上教学很难真正掌控学生在线听课的状态,下一步将与任课教师和家长密切配合,确保学生能实现全程线上听课学习。

  系主任秦博文、党总支书记赵江艳、护理系临时线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