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8-26 14:15:05 |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护理系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秦博文主持。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赵江艳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学期开学时间、新老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等具体工作的详细部署。然后,由教学主任张爱东就做好开学第一周线上教学做了具体要求,并演示了线上授课钉钉直播平台的具体操作步骤,对规范线上教学起到了积极的指导意义。

  最后,秦博文就护理系四个专业,从专业建设的角度,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的要求,对护理系四个专业发展和规划分别做了汇报,要求全系教职工围绕四个专业建设方向,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针对新时期职业教育对教师的要求,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尤其是青年教师,更应该有目标、有方向。她指出,“新时期、新要求,新学期,新作为”。同时,还提出全系教职工要从上到下形成学习型团队,要深入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落实改革方案为抓手,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为引领,建设护理系,发展各专业;以护理专业课程改革为第一步,专业课教师与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教师结对子,共同上一堂课、共同写教案、共同做教学资料等方式,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以构建高水平、结构化的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目标,逐步提升全系教师内涵建设。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