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开展结对帮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8-08 16:57:17 | 点击数: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并将开展结对帮建志愿服务常态化保持,护理系按照学校要求和我市创城办下发的《创城工作提示函》精神,对迎接国测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8月8日上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帮建社区——下二道河子青年家园小区,开展了结对帮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对标测评标准,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方案,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清理;对常出现的卫生漏洞区域进行了再细化、再完善、再提升;对在小区居民经常聚集处设置烟头投置点,对车辆停放不规范、小区通知乱贴乱撕等现象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耐心沟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规划建议等。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